晴時多雲

高雄/水源軒羊肉爐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3/01 19:17


創立六十年、位在鹽埕區的羊肉爐老字號,傳統開放式用餐空間,每到冬天總擠得水洩不通,外帶大排長龍、內用一位難求,不難看出超人氣!每天以新鮮現宰的土產羊肉,配上獨家研發的十多種中藥材藥包、熬煮三至四個小時,湯頭濃郁甘甜且不油膩,煮至肉質軟嫩、不離骨,是羊肉最美味的狀態。
第三代老闆蔡耀慶傳承自阿公時代的料理功夫,遵照古法熬製,靠的是多年累積的經驗。蔡耀慶表示,一定要使用現宰台灣羊,肉質較甜且沒有羊羶味,透過特製中藥一起熬煮,更能襯托出整鍋羊肉爐的精髓。此外,還有多種羊肉熱炒,如三杯龍骨髓、蔥爆羊肝、涼拌羊肚、麻油羊腦等,都是水源軒特有的羊料理,想品嘗傳承六十年的好滋味,絕不能錯過!
三杯龍骨髓/100元
香軟帶脆的軟骨口感,是羊的龍骨精髓,與爆香老薑、九層塔拌炒出的三杯口味,香氣濃好下飯!

原味羊肉爐/300元(小份,適合2人享用)
十多種中藥材下鍋熬煮,香氣特殊,豐富的配料與平價的消費,更是老店的堅持。

DATA
電話:(07)521-2590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55號
資訊:17:00~翌日02:00營業,每月不固定休一天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