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也有!內湖來來豆漿24小時放送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3/26 18:08

韭菜盒(前)/32元(個)、鮮肉鍋貼/9元(個)
滿滿韭菜餡,還包了蝦米和冬粉、蛋酥添香氣,餡皮酥脆與內餡搭配得宜;鍋貼也是外皮酥、內餡飽滿,都是夜間人氣餐點。

這裡是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在台中的唯一分店,二十四小時營業,讓半夜想打牙祭的夜貓族不愁沒東西吃,不只台中人喜愛,許多客人也會在半夜遠自南投和彰化前來,而且愈晚人愈多,凌晨時分,店內都還坐了五、六成客人。
除了名氣之外,真材實料和餐點的豐富性都讓客人讚不絕口,店家現場包韭菜盒時,毫不吝嗇地包進大把餡料,牛肉大餅也捲得紮實,牛肉湯頭更是熬了二十四小時才能上桌,湯品如雞盅也不加水,直接加入熬好的高湯與食材一起蒸熱,別具風味。當然多種價位也是優勢之一,銅板價就能點份燒餅油條配豆漿,想吃好一點,牛肉大餅、湯包等也都是人氣美味!

牛肉大餅/110元
店裡招牌美味,捲餅先塗上特製大牛醬,再包滷過的牛腱肉、小黃瓜和蔥段、香菜等捲起,口感紮實、吃飽也吃巧。

鮮肉湯包/90元(籠)
每天現買新鮮的豬絞肉,加入蔥和調味料,以竹籠蒸熟後,肉餡產生的湯汁最鮮美,皮薄餡甜大受歡迎。

香菇雞盅/79元
每日新鮮雞肉加入中藥和香菇,再放入事先熬煮的高湯,一起蒸熟就是道鮮美可口、湯頭甘甜的雞盅。

DATA

DATA
電話:(04)2315-2598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三段91-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
店休: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