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復興綠光森林 夢幻童趣美景伴美食

文/記者張雅琳  攝影/記者陳晉生
2014/04/29 16:22

還記得偶像劇「綠光森林」中的氣派城堡嗎?在當時曾吸引不少戲迷前往桃園復興鄉尋找這片夢幻園地。店長陳順揚表示,「綠光森林」的起源算是無心插柳,喜歡山林的老闆發現這處可賞美景之地,興起打造一處招待所、和三五好友聚會的念頭,後來朋友們建議,如此美景應該和更多人分享,因此有了「綠光森林」。
三層樓的都鐸式歐風主體建築,是園區最吸睛的一景,除了三樓是民宿,一、二樓皆做為餐廳,站在屋外的陽台,放眼望去,可賞拉拉山、北插天山、東眼山等山巒疊障,綠意綿延至天際,置身於此,坐擁遠山、浮雲,頗有遁入山林、俗事皆拋的離塵感受。占地三甲半的園區還規畫出竹林步道、綿羊放牧區等,望著羊咩咩在草地上做日光浴的可愛模樣,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。
而供應的餐點以西式套餐為主,採現點現做,客人點餐後約需等待三十至四十分鐘,店長強調,即使常需不厭其煩地向客人解釋,也絕不選用可快速出餐的料理包,這是老闆對品質的堅持。除了套餐,也有下午茶和炸薯條、雞米花等午後小點。

從二樓陽台遠望群山,視野絕佳。

小小羊兒吃草嚼得津津有味的模樣,令人莞爾。

走在竹林下,耳聽風吹竹葉的沙沙聲,是夏天的旋律。

通往餐廳的階梯,兩旁有彩色風車夾道,別有童趣。

義式香草烤半雞/480元
雞肉以馬告(山胡椒)和當地食材調配的獨家配方先醃製兩天,再烘烤四十分鐘,充分鎖住肉汁,嘗來外皮酥、肉軟嫩。

雪藏森林/150元
不在菜單上的「雪藏森林」,每天限量供應,直接以口就杯緣,可品嘗到上層鮮奶油和下層綠茶在口中融為一體的奇妙口感。

DATA
電話:(03)382-2696
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3鄰志繼19號之2
營業時間:園區10:00∼18:00;餐廳11:00∼18:00
店休:無
備註:入園費100元,平日用餐可全折抵,假日折抵50元,用餐需另加10%服務費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