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搜好粽/台中.一品肉粽 傳統懷念好滋味

文/記者武純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5/05 18:00

招牌大肉粽/65元
糯米香氣十足,香菇鮮嫩可口,淋上店家另附的由糖與醬油稍微調味過的高湯醬汁品嘗,清爽不油膩。

已經有近二十年歷史的一品肉粽, 曾經在2006年台中市政府舉辦的金粽獎比賽中榮獲第一名好成績。店內全年供應五種口味的肉粽,有大肉粽、菜粽、栗子粽、小肉粽以及皇家極品粽,其中又以傳統的大肉粽最受歡迎。店家內餡精選豬後腿的全瘦部位,吃起來較清爽、不油膩,搭配的基本配料包括埔里香菇、雲林花生、蓮子與蛋黃,其中蓮子和花生水煮過後,口感綿密細緻,入口即化,建議先嘗原味,之後再撒上少許花生粉,口感不大相同。

皇家極品粽/120元
高成本的放入罐頭鮑魚以及整顆干貝,還有香甜蓮子一起混搭,一口下肚果然是極品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329-3765
地址:台中市英才路464號
營業時間:10:00∼22:00,無休
即日起至端午節前一週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,訂購三天後全天可取貨,可宅配運費自付,約150元起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