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搜好粽/台南.圓環頂肉粽.菜粽專家

文/記者黃文茹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5/05 19:41

月桃葉素粽/30元
以專從台東山上取得的月桃葉包裹,菜粽帶有迷人的香氣,糯米吃來Q彈綿密,加上醬油膏與花生粉,吃來層次更為豐富。

60年前,「圓環頂肉粽.菜粽專家」的美味粽子,就從東門圓環內飄香。該店的糯米,吃來特別香Q,且生糯米在綁粽之前,堅持不泡水,沒泡過水的糯米,煮成粽子後,吃了不會脹氣;菜粽大顆飽滿的花生與花生粉,也都是店家每天使用前,親自試過,確保菜粽食材的優良品質。肉粽也分別以月桃葉及竹葉包裹,如竹葉吃來帶有清香味,但不會搶過肉粽香。

竹葉肉粽/40元
貼心地將肥、瘦肉分開,還包有香菇、蛋黃及扁魚,淋上清爽的醬油,吃來不膩口,有肉粽單純的美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6)222-0752、(06)295-9908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0號
營業時間:05:30∼14:00,不定休、每月休2天,多休月初或月底。
即日起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,可自取或宅配,宅配運費150元(12粒內)起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