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搜好粽/台南.再發號 獨家限定的百年美味

文/記者黃文茹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5/05 19:47

肉粽/50元
肉粽口感香Q紮實,包有肉燥及後腿瘦肉的肉粽,吃來肉香味十足,還有香菇、栗子及鹹蛋黃,肉汁讓粽子吃來更是美味。

創立於清同治年間的再發號,店裡牆上掛滿國內名人至該店用餐的照片,老闆吳立源邊綁粽子,笑著說,國際名導演李安不久前回台灣時,才剛來這裡吃過八寶肉粽。
傳承了四代的美味,吳立源表示,來自對食材的堅持,選用中部的糯米,煮後吃來口感香Q,還有淋於粽子的醬料,也是該店費工自製,醬油再加入炒肉產生的滷肉汁特製而成,獨家限定的百年美味,只有再發號吃得到!

特製八寶肉粽/150元
重達14兩,除原肉粽餡料,更加有義大利栗子、智利鮑魚、櫻花蝦、北海道干貝等上等食材,相當奢華的美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6)222-3577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71號
營業時間09:00∼20:30無休
即日起∼2014/5/28提供端午節粽子宅配訂購,運費150元(50元肉粽15粒內、八寶肉粽或特製八寶肉粽8粒內)起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