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搜好粽/高雄.巧巧小肉粽

文/記者黃文茹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5/07 16:16

蛋黃花生粽/25元(顆)
包有肥、瘦肉參半的肉,還加入香菇、蝦米、蔥酥、蛋黃及花生,吃來口感相當紮實。

巧巧小肉粽的粽子,尺寸是一般粽子的一半小,老闆郭進興表示,為了顧客帶粽子外出時,外出不方便倒醬油,所以才會有這款拿在手上,打開即可立即食用的小肉粽。該店的小肉粽,選用需費時浸泡的舊米,包入香菇、蝦米、自炒的紅蔥酥,並加以調味,紮實的包法,經過四小時炊煮,小肉粽吃來特別美味。店裡除了小肉粽,還販售蛋黃花生、栗子蛋黃、花生肉粽等三種一般尺寸的肉粽。

招牌小肉粽/15元(顆)
有著可愛小巧的外型,粽葉撥開後,不需蘸醬,立即品嘗,帶有肉香及蔥酥香,非常誘人的古早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272-4392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56號
營業時間:07:30∼18:00,無休
即日起∼2014/5/29提供端午節粽子訂購,宅配訂購則即日起∼2014/5/29止,運費210元(招牌小肉粽8串內、一般肉粽5串內)起,小肉粽預訂至少需2串、一般肉粽預訂至少需1串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