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創意麵食 台菜小炒 信義線精緻小館

文/記者張雅文  攝影/記者臺大翔、張雅文
2014/06/17 06:00

木須炒麵/85元
炒麵分量相當大,普通女生食量是絕對吃不完的。

創意精緻小館老闆林廉斌擁有20年廚藝,曾做過港式燒臘、麵點,還在知名北方餐館擔任主廚超過10年,約4個多月前接下原名「玉山小館」的店,沿襲過去北方麵點加上台菜小炒,廣受附近上班族和台北醫學大學學生喜愛。其中最推薦木須炒麵,有蛋、木耳、筍絲、韭黃、小白菜、豬肉絲,配上口感十足的細烏龍麵,分量大且食材新鮮!老闆說好吃訣竅在蛋要先炒香,其他料才能放入,濃濃蛋香配上韭黃香氣,一點也不油膩。

另外,老闆也發揮麵點專長製作花素蒸餃,內餡講究,把香菇、大溪豆乾先炒過,再與青江菜、冬粉、蛋皮、蝦米等拌勻,麵皮則用比中筋麵粉再好點的粉心麵粉並用燙麵技術製作,因此能吃到濃濃麵香。

花素蒸餃/90元
相較於其他北方館子動則上百元的蒸餃、麵點,80元就擁有滿滿內餡的花素蒸餃,經濟實惠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732-0706
地址:台北市吳興街8巷10號
營業時間:11:00∼14:00,17:00∼21:00,每月單週六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