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簡單美味肉燥飯店~清爽蒜頭雞盅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6/24 06:00


清燉蒜頭雞盅/80元
以當日現宰的溫體雞腿肉,加入蒜頭與柴魚高湯精燉,香氣撲鼻而來,令人食指大動!

整體呈現簡單明亮的風格,並以餐廳方式經營的「肉燥飯店」,顛覆台灣傳統小吃攤「肉燥飯」的既定印象。強調健康少油,品嘗食材原味的料理概念,推出兼具健康與傳統美味的家常料理。店內四款最夯的燉湯:清燉蒜頭雞盅、青木瓜排骨酥盅、山藥蕈菇盅、干貝豬肚盅,都是冬令必嘗的推薦湯品。特色餐點「割稻飯」則是取名來自傳統農村時代,稻田主人會搭配各式滷味、香腸、滷蛋、豆干、小黃瓜等飯菜慰勞割稻人,不但傳遞出感恩氣息,更是擁有濃厚傳統風味的便當菜。

青木瓜排骨酥盅(左)/80元、割稻飯(右;招牌肉燥)/70元
當日現炸的排骨酥加上青木瓜燉煮,喝起來清淡又帶點甜味,搭配鹹香順口的「割稻飯」,就是飽足的一餐!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50-3866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、17:00~20:30,無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