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‧亞德當歸鴨 在地人進補最愛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7/08 06:00

當歸鴨麵線/50元
二十多年來不變的當歸鴨美味,搭配韌性十足、麵香四溢的手工麵線,吃過的人都說讚!

創於1988年的亞德當歸鴨,是府城頗具知名度的鴨肉料理專賣店。堅持使用當日早晨新鮮現宰的溫體鴨肉做為食材,並以整隻鴨加入多種中藥材燉出當歸湯底。這裡的當歸湯不但沒有濃厚的中藥味,反而透出清淡甘甜的獨特香氣,配上肉質紮實、口感Q嫩的鴨肉,以及傳統手工製作的麵線,便成了必點的招牌當歸鴨麵線。此外,香Q帶咬勁的鴨心做成的湯品,以及搭配筍干入口的鴨肉飯,都是單點率頗高的美食。另有各式鴨肉切盤與小菜等豐富選擇。
鴨心湯(右)/50元、鴨肉飯(左)/大碗50元、小碗40元(圖示為大碗)
鮮甜美味的鴨肉搭配鹹甜適中的筍干,一口接一口超涮嘴,再來碗甘甜的鴨心湯就是大滿足!

DATA
電話:(06)221-0273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0號
資訊:09:00~18:30,週一休
※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