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海岸活蝦餐廳大嗑海鮮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8/01 04:02

「全海岸」提供胡椒蝦料理已有二十多年之久,各種活蝦美食深植饕客心中,尤其每隻泰國蝦都精選飽含蝦黃的紅頭母蝦,更讓客人覺得物超所值,喜歡品嘗蝦子料理的客人,在這兒可嘗到近三十種的鮮蝦和創意料理,再搭配海鮮、牛排、茶鵝及各種熱炒、野菜等,讓爸爸享受大口吃蝦的快感。
全海岸董事長賴秋基表示,泰國蝦全數來自屏東、高雄與蝦農契作的養殖場,可以掌控蝦子的品質和安全性,而母蝦不但個頭大且蝦黃豐富,肉質更是肥美Q彈,胡椒蝦、檸檬蝦是店裡超人氣必點,還有以醉鵝高湯加中藥蒸熟的竹筒蝦,也非常鮮美,波士頓龍蝦則以南瓜濃湯熬煮,香濃可口,而鮮蝦比薩則是大小朋友都愛,上頭足足一斤重的蝦肉吃起來過癮極了。

胡椒蝦/650元(1台斤)
分量足夠1台斤,隻隻都是帶蝦黃的紅頭母蝦,蝦肉Q彈、蝦黃濃醇,吃起來很過癮。

香烤鮭魚頭/600元
選用台灣新鮮鮭魚頭,料理時先以醋和米酒等浸泡去腥再烤熟,熟透後肉質帶著由醋酸轉化成的甘甜味,曾創下一週賣出五百顆魚頭的紀錄。

酸辣蝦/650元(1台斤)
有別泰式口味,以香茅、南薑和香菜根、北韓辣椒粉調味,酸辣中帶著香菜根的甘味,令人吮指回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381-6070
地址:台中市大墩七街351號
營業時間:平日16:30∼翌日02:00,週六、日11:30∼翌日02:00,無休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