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喝上癮 咖啡實驗室

文/記者黃玉蓮  攝影/記者陳晉生、臺大翔、沈昱嘉
2014/10/19 06:00

【職人說】
Bonny:「要端出一杯好咖啡,不僅咖啡豆要挑得好、烘豆師功力強,還得擁有好的煮咖啡技術,這是我經歷時間所得到的經驗。」

位在忠孝東路小巷中的「咖啡實驗室」,在咖啡圈很有名,是許多咖啡重度愛好者的天堂,因為店裡有來自巴拿馬、哥倫比亞、印度、尼加拉瓜、巴西等各國莊園20∼30種的咖啡豆,其中不乏價格昂貴的好豆。部分莊園咖啡豆由於難入手、產量少,若想品嘗或購買都需提前預約。
店長Bonny烘豆技術好,還會依各式咖啡調整煮法,如虹吸式、摩卡壺等煮法都擅長,不論是精品等級的莊園咖啡,或是基本款的歐蕾咖啡等,都能呈現香醇回甘的好滋味。咖啡館就位於靜巷內,在此品咖啡可充分享受靜謐氛圍,度過一個有好咖啡相佐的愜意午後。

除了咖啡招牌外,還有一招牌就是貓!店內有三隻貓,不但不怕人,而且超可愛。看板貓阿萬還會握握手,讓愛貓女生驚呼連連。

生菜燻雞三明治/140元
現做的三明治,夾著滿滿生菜及燻雞,分量紮實且格外爽口。

貓兒在店裡輕鬆遊走,不時穿梭客人腳邊,溫馨舒適。

DATA
電話:(02)2341-9880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2:00∼20:00、週五∼週六12:00∼21:30
店休: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