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人手藝 畢洛雅精選咖啡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1/02 06:00

【職人說】
賴泳良︰「烘咖啡豆,就像一種創作,經過不同火候的淬煉,才能展現芳香甘醇之味。」

4個年資都超過15年的咖啡人,合夥開了這家畢洛雅精選咖啡,利用多年來的經驗和豐富的咖啡知識,從批發選豆、烘焙到店內煮咖啡,各自包辦拿手項目,要給顧客味蕾上最美妙的體驗。藉由深獲客人信賴的這幾位資深吧台人的功夫,可以喝到精準掌控的咖啡風味,不少新舊客人也都喜歡邊品嘗邊向店家請教或討論咖啡知識。
負責烘焙豆子的賴泳良說,店裡有許多特色咖啡,近來強打世界評比第一的巴拿馬藝妓咖啡,自己則最喜歡也推薦非洲耶茄雪夫,就像喝紅酒般甘醇。時時刻刻盯著烘豆機的賴泳良,也因技術獲得肯定,讓很多咖啡廠商和店家都找上門來,請賴泳良幫忙烘焙豆子。店內則由甘美花和詹閔凱帶領多位娘子軍負責煮出美味咖啡,不論是虹吸式還是手沖式手法,都各自有死忠的客人喜愛。

拿捏得宜的手沖方式,也能嘗出好味道。

畢洛雅特調/80元(杯)、450元(1磅)
以5種咖啡豆調配而成,包括印尼GAYO曼特寧、巴西喜拉朵和薩爾瓦多那哈巴莊園等,口感柔順帶有豐富層次,是畢洛雅人氣咖啡。

藝妓咖啡/220元(杯)、1,800元(225克)
咖啡前段有豐富水果香,入口後有著迷人優雅的果香,味道在口中蔓延開來,入喉後則有甘甜喉韻,讓人味蕾回味無窮。

下午茶2人份/400元(1人份200元)
含畢洛雅特調咖啡、優格、蜂蜜鬆餅、鮪魚堡和水果、冰淇淋等,分量足吃飽又吃巧。

畢洛雅由多位資深咖啡人共同經營,提供客人平價消費的美味咖啡。

DATA
電話:(04)2375-4987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94號
營業時間:07:00∼18:0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