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清爽自製麻醬汁 台北高家涼麵

文/記者王鈺婷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4/11/11 06:00

位在巷弄中的高家涼麵,在當地已開業25年,每逢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,除了價格非常親民之外,其涼麵更是美味可口。一般來說,好吃的涼麵,麵條的口感是決勝的關鍵點之一,因為涼麵冰鎮或放置過久,麵條就會老化、口感變硬。而高家的涼麵是吃過一次就會讚不絕口的香Q好麵,再配上充滿濃郁花生香的麻醬汁,一股美味暢快的感覺立刻湧上心頭,讓人意猶未盡!

除了涼麵之外,還提供各種羹麵、羹湯、味噌湯、貢丸湯、豬血湯等熱食,李昭明最愛隨意搭配著涼麵吃,他也提到這裡的涼拌黃瓜是店家自製的,青脆可口,一點也不馬虎。

涼麵/35元(小)
特地和製麵有五十年以上的老師傅配合,再每天現煮,淋上自製麻醬汁後,清爽易下肚。

綜合羹湯/50元
羹湯的湯頭沒有加入太多太白粉,讓湯頭鮮美、料好實在,只要吃過這攤羹湯的客人和老饕都只有用一個「讚」字來形容。

乾豬血/25元
將豬血汆燙過後,再淋上自製的醬汁,是李昭明最愛的小菜之一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771-4679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∼20:00、週六10:00∼17:00、週日10:00∼15:00,無休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