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麵食家鄉味 新店山東餃子館

文/記者林煙婷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7/08/25 06:00

四季豆蒸餃(右)/140元(1籠10顆)、鮮魚蒸餃(左)/ 180 元(1籠10顆)
少見的四季豆蒸餃與鮮魚蒸餃,都是老闆經過多次試做與調整後推出,可說是鎮店之寶。

新店區的中央路一帶,三、四十年前都還是一整片的稻田,而山東餃子館的第一代老闆在這裡買下房子,開了第一家餐館。雖然現在鄰近地區已有許多店家聚集,但只要提到小碧潭捷運站美食,「山東餃子館」絕對還是許多人的最佳推薦名單,平常日的用餐時間就已經一位難求,更別提例假日的等候人潮了。

蔥燒子排/340元
肋排要燒到保有咬勁又能軟硬適中,的確是一道一點都不馬虎的功夫菜。

本身就是山東人的老老闆,憑著自己的經驗與手感,從水餃、大滷麵等北方麵食起家,第二代老闆萬泰良從小跟在父親與廚師身旁邊看邊學,也習得了一身好廚藝,加上喜歡研究與開發新料理,目前山東餃子館的菜色選項接近百種,從山東菜、東北菜、四川菜到台菜和客家菜等,都可以品嘗得到,而最大的賣點在於種類雖多但還能做到每一道都好吃,不管是大菜或小菜,都能夠感受到店家料理的用心與手藝,這可是不簡單的功夫。

叢林雞/280元
鮮嫩的雞腿肉搭配清爽的香辣醬汁,令人停不了筷子。

店內有單點與合菜的形式,熟門熟路的顧客也會依照人數或預算請店家幫忙搭配,不管是兩三人用餐或是聚會宴客,山東餃子館都能讓人賓至如歸,提供大大的滿足!

椒鹽軟殼蟹/400元
剛上桌的熱騰騰現炸軟殼蟹,外酥內軟,建議上桌後盡快吃完。

小菜/每盤40元
小菜也是店家的招牌,像是豆魚、小魚豆乾、泡菜等,選擇種類多,滋味可是一點都不遜色。

DATA

電話:(02)2219-3541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1樓
營業時間:11:00∼14:00、17:00∼20:30
店休:無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