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番茄+溫體豬肉 中崙番茄麵

文/記者張雅文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5/02/10 06:00

營養的番茄湯底是「中崙番茄麵」的招牌,每天以蔬菜與肉骨至少熬三小時的濃郁湯頭,自然甘甜,讓人意猶未盡,老闆娘黃媽媽提到,秘訣是用傳統的台灣番茄與溫體豬肉,熬出來的湯頭才夠味。加上花椰菜、紅蘿蔔、高麗菜、大塊排骨肉與叉燒肉等食材,再打入一顆土雞蛋,令人看了就食指大動,店內大部分的餐點都圍繞著這個番茄湯,除了搭配拉麵外,也可以選擇泡飯,或者只喝一碗料滿滿的番茄湯。

實際上,這美味背後是老闆娘滿滿的愛,當初因女兒早產,老闆娘就靠著熬番茄湯給女兒補身體,女兒長大後念念不忘媽媽的好滋味,所以鼓勵媽媽出來開店,把好味道跟大家分享,沒想到一賣就是十多年,成為附近上班族活力午餐的好選擇。

番茄麵/小碗90元、大碗100元(圖為小碗)
溫體豬肉製成的叉燒,口感鮮嫩且入味,配上Q彈的麵條及濃郁鮮甜的湯頭,味與胃都獲得了滿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578-2213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74巷14弄5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00∼20:00、週六11:00∼15:30,週日店休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