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寶島海鮮餐廳

文/記者林孟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3/03 06:00

位在台中市區的哈魚碼頭商場裡,使用的海鮮當然選自哈魚碼頭,還能搶先挑下新鮮漁獲,讓海鮮「因為青才敢大聲!」餐廳已在地經營三年半,老闆黃(火因)樹以適合小孩與老人食用與保留海鮮鮮味為烹調原則,有台式海鮮,也有焗烤及加入泰式醬料等異國風味,推陳出新的菜色讓海鮮料理不失原味也很有新意。
店內最受歡迎的曼波魚,是夏季盛產的魚,切成小塊後僅以簡單的蔥油烹調,軟嫩的曼波魚沒有骨、沒有刺且富有膠質,最適合老人、小孩食用;而現場點才以粗鹽以及蒜末調味烤熟的大蝦,百分百保留蝦子的鮮甜,是上班族的最愛,其他還有生魚片拼盤、焗烤海鮮等,也是聚餐時的好選擇。

蔥油曼波魚/280元
沒有魚刺的曼波魚從花蓮空運來,加上杏鮑菇、山藥等,以單純的蔥油調味,海陸雙重美味一起享受。

岩鹽海大蝦/420元
店內超人氣的海大蝦,現點才鋪到烤盤現烤,僅用海鹽與蒜末調味,讓蝦子的海味百分百呈現。

焗烤海鮮/360元
以白醬與起士調出的焗烤醬,將大蝦與其他海鮮一起裝在烤盅,現點現烤,外酥內軟又有海鮮甜味,十分順口。

連絡電話:(04)2381-8111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
營業時間:11:00∼14:00、17:00∼21:00,無休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