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彭媽綜合麵

文/記者武純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3/10 06:00

開業已二十多年的彭媽綜合麵,以大碗、料多又味美這三大特色擄獲在地饕客的胃。「彭媽」一大早就開始營業,是豐原超人氣的傳統早、午餐,招牌綜合麵包括白蘿蔔、竹筍、豬血、油豆腐、大貢丸和三角圓等配料,大骨高湯清爽不油膩,搭配白麵品嚐更是唰嘴。
另一招牌「肉焿」,以肥瘦比例適中的豬後腿肉加上魚漿以及獨家調味料製成,口感一級棒。招牌辣椒醬更是香氣、辣度十足,淋一匙在麵裡品嚐,是在地人最愛的吃法。

綜合麵/55元
白麵加上白蘿蔔、竹筍、豬血、油豆腐、大貢丸和三角圓等豐富配料,大碗擱滿意。

綜合肉焿湯/45元
肉焿以豬肉和魚漿混合製作,能嚐到豬肉的香氣,還有魚肉滑順的口感,湯頭也很鮮美夠味。

美味秘訣

特製辣椒醬
以朝天椒和台灣品種小辣椒炒製而成的辣椒醬,辣度適中不刺激,搭配店內各種麵食都很適合。

DATA

電話:無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137號旁巷內
營業時間:06:30~14:00,不定期公休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