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彰化 夜景休閒餐饌

文/週末生活版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3/27 06:00

位於彰化139縣道上的「夜景休閒餐饌」,是銀行山第一家夜景餐廳,由於剛好位於山的轉角處,入座戶外用餐區,黃昏時可欣賞美麗日落,到了夜晚,山下城市燈火亮起,也可飽覽花壇、員林、彰化市區景致,老闆娘王玟鈞說,天氣好時,還可見到鹿港海邊的漁船。

餐廳料理選擇豐富,甕仔雞、土雞料理、熱炒和牛奶火鍋都深受顧客歡迎,為了讓顧客吃到道地土雞料理,店家大手筆飼養有機土雞,放山飼養至少五個月,雞隻肉質口感Q且有彈性。牛奶火鍋使用的牛奶來自附近牧場,可吃到牛奶的濃郁,都是人氣美味。

甕仔雞/650元 (隻)
放山雞塞入蒜頭、蔥等食材,再放入甕中慢烤50分鐘,雞肉帶有Q勁,吃得到肉質原味。

牛奶火鍋套餐/280元
利用大骨熬8小時成高湯,再加入大量鮮奶,與蔬菜和海鮮熬煮入味後,搭配火鍋料更美味。隨餐贈送兩道時令小菜。

鳳腿蛋沙拉/200元
有機雞肉以手工去骨後,再包入鹹蛋共同蒸過,口感有層次,搭配沙拉更加分。

萬家燈火亮起,交織成一大片精采的夜景。

在戶外用餐區可覽盡彰化夜景。

DATA

電話:(04)738-0386
地址: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大彰路32巷2號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,無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