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要來嚐嚐 無敵鍋燒麵POWER!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08/31 06:00

泡菜鍋燒意麵/80元
豬大骨高湯搭配特選韓國泡菜,再添加活蝦、新鮮洗選蛋、蛤蜊、黑木耳與多種蔬菜,烹調出酸中帶微辣的泡菜鍋燒意麵,用料豐盛實在。

主打以每日送達的新鮮活蝦做為每碗鍋燒食材的「麵POWER」,採用豬大骨與多種蔬菜熬煮湯底,並堅持使用新鮮黑木耳、洗選蛋等健康食材為配料,不添加味精與冷凍火鍋料。由於活蝦離開原生池容易死亡,或導致生命力下降而不新鮮,店家強調每日早、午兩次直送新鮮活蝦,限量供應,賣完即打烊,因此累積不少忠實顧客。

店內共推出原味、沙茶、麻辣與泡菜四種口味湯底,加入意麵、雞絲麵與冬粉等多種麵條,也能做成湯或粥品。微辣也微酸的泡菜鍋燒意麵,以及強調麻大於辣的麻辣系列,都是熱門選擇。另推出鮮甜入味的「鹽蒸蝦」,也是店內招牌之一。

鹽蒸蝦/120元
自熬高湯加入蔥、蒜、辣椒等調味,以大火沸騰煮透新鮮活蝦,鮮甜入味,不需沾醬就很好吃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236-9116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62號
營業時間:10:00∼20:00(售完為止),週日休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