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級牛肉麵/台中 亞緻大飯店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7/08/31 11:00

亞緻紅燒牛肉麵/380元
將整理過的牛腩條整條下鍋燉煮,完全保留肉的香氣,湯汁除了牛肉香味還有著蔬菜甜味,一口湯麵一口肉,很過癮。

中部最高樓的亞緻大飯店是很多外商來中部洽公時入住的首選,期間便有外商房客表示,希望品嚐具台灣代表性的小吃,於是,飯店便端上了1碗主廚黃兆銓特製的紅燒牛肉麵,由於肉鮮嫩、湯汁濃郁、香氣淡雅,外籍房客一嚐大為驚豔!並推薦給其他外籍朋友品嚐,亞緻牛肉麵美味之名也因此不脛而走。

黃兆銓表示,牛肉湯是取用牛大骨先烤過去腥,再加上牛筋熬煮出精華,加入洋蔥、紅白蘿蔔、蘋果等續熬煮入味後,瀝渣備用;肉塊是選用美國上等牛腩條,修去多餘肥肉,再加入特調香料滷包一起燉煮入味。湯肉一定分開處理,待客人點用時,再煮麵、加湯、切肉塊,組合後上桌。如此費時費工,才能呈現湯汁濃郁不油膩,肉塊軟香帶嚼勁的美味口感。

台式炒麵/260元
主廚以高麗菜、蘿蔔絲及韭菜等各式蔬菜稍炒後,放入麵條、淋上醍醐味的醬油、烏醋及香油一同拌炒,完美呈現老台中人愛吃的美味早餐,很受好評。

鮮魚粥/260元(需2天前預訂)
虱目魚肚粥的變化版,因飯店不一定有虱目魚,因此主廚特別選用當季鮮魚肚,搭配海鮮高湯煮粥,並加上紅蔥頭及薑絲增香提味,知名導演李安曾享用後讚不絕口。

DATA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
電話:(04)2303-1234轉2803
營業時間:11:30∼14:30、18:00∼21:00
收費:需加收10%服務費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