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級牛肉麵/屏東 墾丁凱撒大飯店

文/記者許麗娟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08/31 11:00

主廚特選牛肉麵/360元
以精準的火候工序,讓牛腱肉入口鮮嫩,搭配原汁原味又富含膠質的湯頭,兩者相得益彰。

位在國境之南的墾丁,卻有著冠軍牛肉麵隱身其中,2013年墾丁凱撒大飯店西餐主廚陳志吉前往台北參加第9屆國際牛肉麵節,他以屏東洋蔥、牛骨為底,將洋蔥與花椒、薑、蒜等乾炒,再搭配八角、草果、丁香及肉桂等藥材熬煮3小時的湯頭,拿下紅燒組全國總冠軍,牛肉麵搭配半筋半肉的牛腱肉,一改過往偏辣的紅燒口感,帶洋蔥甜味的主廚特選牛肉麵,更受親子青睞,每日僅在大廳酒吧限售60碗,吸引不少饕客聞香而至。

而飯店的充滿後現代中國風的蘭苑中餐廳,擅以台灣各地及恆春當季食材推出季節性美食,如冬季限定推出的古早味麻油雞鍋,在落山風起的季節品嚐更加暖身。

味噌五花肉/280元
蘭苑師傅自行醃製的白味噌,熟成時間較短、味道溫和不死鹹,選用豬腹連皮帶肉的部位,經手工切除多餘油花後以白味噌醃製,搭配白醋蒜片醬品嚐,帶多層次風味。

古早味麻油雞鍋/600元(需2天前預訂)
選用在地養殖的屏東古早雞,肉質Q彈,加入屏東崁頂百年麻油店的特級黑麻油、老薑、米酒熬製,香醇濃厚的古早味,是冬季限定的美味。

DATA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
電話:(08)886-1888
營業時間:大廳酒吧11:00∼23:00,蘭苑11:30∼14:30、17:30∼21:00,無休
*麻油雞供應至3月底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