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國賓大飯店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7/08/31 11:00

國賓牛肉麵/380元
湯頭帶有清淡八角香氣,牛肉與麵條用料大方實在。此外,師傅提醒,嗜辣者別忘了添加自行炒製的辣椒、酸菜提味,讓美味更加提升。

從國賓大飯店開張以來,熱賣35年的國賓牛肉麵,一直是饕客們最愛的國賓美食之一;近10年由於澳籍主廚康師傅的進駐,使牛肉麵湯頭有了些許改變,卻也因此更受到喜愛。

「減低中藥的濃厚風味,讓湯頭口感更為清爽。」康師傅認為,湯頭僅需使用牛骨、牛筋、牛雜肉熬煮,再搭配洋蔥、辣豆瓣醬、番茄、月桂葉等辛香料慢火燉煮即可,不添加過多的中藥材,才能使湯頭喝起來不油不膩,口感清甜。

湯頭之外的牛肉塊,則選用帶筋的紐西蘭牛腱心肉,先稍微煎過再與湯頭一同滷製,待煮滾後還需再浸泡些許時間,肉質才可Q彈、香氣濃厚。

香烤雞腿炒飯/380元
奶油、洋蔥炒香,加入池上米與蛋共同翻炒,再搭配先烤再炸的鮮嫩雞腿肉,大口咬下香甜多汁。

啾啾澳洲9級和牛肋眼牛排套餐/2,400元(需1天前預訂)
以牛排放上高溫鐵板的「啾啾」聲響起名,特選鮮嫩的9級和牛佐上日式紅酒醬汁,套餐包含白飯、湯品、飲品、生菜沙拉與韓式泡菜等,相當實在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1F(ahmicafé)
電話:(02)2100-2100#2181
營業時間:09:00∼翌日01:00
收費:需加收10%服務費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