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6/03/30 06:00

李白居牛肉麵/530元
這碗按部就班細心烹煮的牛肉麵,湯頭帶有八角等中藥香氣,牛肉則軟嫩不柴,大塊口感,吃起來爽度爆表!

韓星金秀賢來台不僅入住去年甫完成的新式豪華客房,更對飯店內提供的台灣美食牛肉麵留下深刻印象,這碗深受金秀賢、孔曉振等巨星喜愛的牛肉麵,來自於李白居料理團隊的用心。

料理團隊詹師傅談到,牛肉麵的做法各家大致相同,但有不少細節卻馬虎不得;如湯頭使用的牛大骨,必須在熬煮前先烤過,才再放入湯鍋內與洋蔥、豆瓣醬等中藥材一同慢煮,且需費時8小時以上,才可使湯頭香氣濃郁、口感清爽。

此外,選自澳洲牛腱部位的肉塊,則相較其他飯店更為厚實,但不過柴、不過於軟爛的適當口感與香氣,同樣也經過料理團隊多經1道爆香、燉煮再過濾、泡煮等步驟才得以完成。

黑松露薯條佐起司醬/280元
趁熱品嚐的薯條,能嚐到濃郁的松露香氣,再沾起司醬則濃郁度大增,相當美味。

澳洲和牛鵝肝迷你漢堡/680元(需1天前預訂)
以費西尼牛排為概念,多汁的和牛漢堡排與鵝肝、風乾番茄的濃郁搭配,迷你版的Size是最剛好的享受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F(李白居)
電話:(02)2378-8888
營業時間:週一∼六11:30∼23:00(週一、週五∼週六延長至00:00)、週日11:30∼14:30
收費:需加收10%服務費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