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大倉久和大飯店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7/07/11 11:00

牛肉麵/480元
湯頭色澤如琥珀般剔透,喝起來辣中帶甜,牛肋條與牛筋則燉煮地軟嫩不失口感。

在高雅的日系飯店內,隱藏著富有台灣風味的牛肉麵,讓往來台日的日本人讚不絕口,提供自助美食的歐風館副主廚林石龍談到,熬煮湯頭除選用牛大骨,更加入雞腳一起大火煮滾,使湯頭富黏滑膠質,再加入適當比例的蔬菜、花椒、桂皮等香料小火續煮,更讓湯頭嚐起來帶有蔬菜的香甜與花椒的香麻,風味素雅爽口。

此外,牛肉則挑選帶有軟筋膜的牛肋條,先簡單燙後,再放入秘傳滷汁熬煮,火候與時間的掌控得宜,使富含油花的牛肋條口感鮮甜軟Q,卻又不失嚼勁,讓嗜好美食的日本人都驚呼連連。

大統領法式吐司/360元
使用吐司、牛奶與蛋等基本食材,透過料理長山口由紀夫的高超技術,費時24小時以上製作,口感細緻,為東京大倉飯店秘傳50年的經典,每日限量5份。

低溫烹調菲力牛排佐紅酒醬汁/1,200元(需1天前預訂)
厚度近5公分的澳洲牛菲力,以法式油封搭配火烤料理,佐上長時間燉煮的蔬菜紅酒醬汁品嚐,肉質鮮甜軟嫩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1F(珍珠酒吧)
電話:(02)2181-5134
營業時間:10:00∼24:00(最後點餐時間為23:30)
收費:需加收10%服務費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