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到廚藝學校體驗煮呷樂趣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陳淑慧
2017/08/27 16:08

廚藝學校內美麗的庭園造景,令人心情愉悅。

「Baipai Thai Cooking Class」是曼谷知名的廚藝學校之一,校內有著美麗的傳統泰式庭園建築,以及種著各式東南亞香料的菜圃、美麗植栽等。

在這裡上泰式廚藝課程,會有專業廚師教授泰國料理常用香料、食材、調味品的辨認,並一步一步教做泰國菜;來過這裡,回國之後不用上餐館,也能在家裡輕鬆做出道地泰國菜喔!

這裡的廚藝課程通常是4小時教做4道料理,以英文教學,每人約2,200泰銖。午餐就是自己的「作品」,能否有美味的食物品嚐,得看個人對料理廚藝領悟力的高低囉!主廚全程英語教學搭配動作,學員就算聽不懂,也能輕鬆做出料理。

料理前,先認識香料植物。

DATA

電話:(+662)561-1404
地址:8/91Ngam Wongwan Road, Soi 54 Ladyao,Chatuchak,Bangkok 10900,Thailand
※課程為預約制,沒有特定時間。http://www.baipai.com/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