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 迪士尼樂園

文/記者李芳瑜    攝影/圖片提供/Choyce、李芳瑜
2017/08/27 13:44

日本迪士尼沒有的玩具總動員區,是Choyce最推薦的區域,像是誤入了玩具世界,偶爾還會出現小綠人兵團來互動!

近來中國遊客到香港旅遊人數比往年減少許多,Choyce建議趁這個時候到香港迪士尼旅遊。尤其推薦日本迪士尼沒有的「玩具總動員區」,電影《玩具總動員》中的各種玩具都放大數倍,各種角色則會不時出現在身邊。

其中玩具兵團跳降傘遊戲,在安全的速度控制下享受自由落體的快感,能讓孩子玩得安全又盡興。走累了,順道到旁邊的「探索世界」一同欣賞百老匯獅子王慶典,感受世界級音樂劇的魅力。另外,考慮孩子體力的父母,還可以就近下榻迪士尼樂園飯店,減輕親子出遊的負擔。

每晚20:45開始的煙火表演,煙火與雷射燈光齊放,在夢幻的城堡前點亮璀璨的夜晚。

知名的香港迪士尼樂園,園區較日本小,但多了許多學齡前孩童也可以玩的項目,使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盡興。

DATA

電話:(+852)3550-3388
地址:離島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
營業時間:10:00∼20:45(20:45為最後入場時間)
收費:標準票539港幣、3∼11歲孩童票385港幣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