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沖繩 海中展望塔&玻璃底船

文/記者張雅琳   攝影/圖片提供/福寶媽
2017/08/27 11:30

來到海中展望塔,也可以看到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丑魚「尼莫」。

帶著小小孩不方便潛水?那麼一定不能錯過沖繩本島唯一不用出海就能看見海底世界的景點,就是位於部瀨名海中公園的「海中展望塔」,入口處有魚飼料販賣機(每份100日圓),能讓小孩們盡情餵魚!360度環繞的觀景窗,則可以輕鬆探索海底世界的美麗,福寶媽表示觀景窗位置高低錯落,是有考量到小朋友身高的貼心設計,加上位於室內,無論晴雨都適合前往。

如果定點看得不過癮,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到展望塔附近乘坐玻璃底船,在近海海域來趟20分鐘的水上漫步。福寶媽觀察到出海時工作人員會在定點餵食,吸引魚兒聚集在船附近,孩子們隔著船底的透明玻璃,就能近距離欣賞繽紛海底生態。

搭鯨魚船造型的玻璃底船看魚,連快2歲的小小孩都看得目不轉睛呢!

DATA

電話:098-052-3379
地址:沖繩縣名護市喜瀨1744-1
開放時間:09:00∼18:00
收費:套票大人2,060日圓、小孩(4歲∼中學生)1,030日圓,可於超商、租車公司、飯店等購買到約8折票
http://www.busena-marinepark.com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