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沖繩 海洋博公園

文/記者張雅琳   攝影/圖片提供/福寶媽
2017/08/27 11:25

經典的「黑潮之海」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沖繩海洋博公園佔地廣大,福寶媽建議可以安排一整天遊玩!園內首推的人氣景點非「美ら海水族館」莫屬,館內最大型的水槽「黑潮之海」有為數眾多的魚類、鯨鯊,還能看到世上首次成功人工繁殖的鬼蝠魟,福寶媽強調雖然自己是舊地重遊,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非常壯觀,更不要說在小朋友眼中有多震撼,她提醒下午3點和5點各有1場餵食秀,可以看鯨鯊垂直進食,場面難得一見!

福寶媽補充,很多台灣遊客只是逛完水族館就走,卻沒發現園區還有漂亮的沙灘和小孩絕對喜歡的遊樂設施,她笑說水族館走完一圈大人都累了,小孩還是活蹦亂跳,「我們大人剛好可以在旁邊涼亭休息,讓小朋友去樂園繼續消耗體力。」

福寶媽說兒子簡直把兒童樂園(ちびっことりで)的藍色網子當作溜滑梯在玩,對好動的孩子來說此區比水族館更有吸引力呢!

DATA

電話:098-048-2741
地址: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
營業時間:08:00∼19:30
收費:海洋博公園免費參觀,水族館門票大人1,850日圓、小孩(國中、小學生)610日圓,可於超商、租車公司、飯店等購買到約8折票
http://oki-park.jp/kaiyohaku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