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 名古屋城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洪卉琳
2017/08/26 14:04

名古屋城城區不僅能目睹歷史名物史料,更有販售相關商品的商店。若在櫻花滿開之時到訪,粉色襯托著古城綠瓦片最是美麗。

座落於名古屋市中心的名古屋城,由終結混亂戰國時代,成就江戶幕府太平盛事的將軍德川家康所修造。素有「戰國第一忍者」的德川家康,留下的不只是名古屋城,有「人生如負重行遠」名言的他,更奠定了「忍」的精神。

具400年以上歷史的名古屋城,廣大的城區有本丸御殿、二之丸庭園等區,其中裝飾於天守閣上的金色「金鯱」,除具有權力象徵,更有防火符咒作用。爾後,城區多處雖於二次世界大戰不敵戰火燒毀,但近期大多已修復完成。

來到名古屋城,除了可觀賞倖存的「望樓」,修復完成的本丸御殿更有當年「障壁畫」等臨摹,另外,只要時間一到,城內還會出現穿著頂盔披甲的「名古屋迎賓武將團」,遊客可合照留念。

城堡內,也可與金鯱拍照。

御殿以檜木建造,除有描繪老虎的障壁畫,還有各種氣勢非凡的裝飾金具。

隨機走在城區內的名古屋迎賓武將團,拍照留念是免費的喔!

DATA

電話:(+81)52-231-1700
地址:名古屋市中区本丸1-1(地鐵站:名古屋駅)
營業時間:09:00∼16:00 收費:高中學生以上成人500日圓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