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文青聚集地!弘大週末自由市集手作樂遊地

文/記者林璟倩 
2017/08/31 15:55

精緻手繪陶瓷餐具都是這群活潑學生親手製作的!價格也很合理,記者也手滑買了好幾個手繪筷架。

本以藝術科系為主的弘益大學,每年3∼11月的週末下午,學校附近的兒童公園就會開放學生申請擺攤,販售一些特色手作商品,類似台灣的文創市集!

但主辦方嚴格規定各家攤販不得抄襲或販售同質性過高的商品,於是擺攤者必須絞盡腦汁發揮設計創意,因此讓喜歡手作小物的人逛起來特別過癮,無論是毛線、陶瓷、銅飾或手繪人像等,各種設計品都相當獨特。

除了逛逛週末市集,平時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弘大街道,每到夜晚即化身為人聲鼎沸的「夜市」,也是韓國當地高中、大學生最喜愛的商圈,不僅好吃好逛,連街頭表演也相當有看頭,只要勇於擠入各個高人氣表演人牆內,極有可能觀賞到的就是韓國知名娛樂公司的練習生街頭試演喔!

市集唯一高重複度的攤位,僅有弘大美術系學生的人像素描,但每家畫風、費用都不同,隨處可見年輕學生在市集攤位上,即興創作!

僅週末下午營業的市集,熱鬧非凡!

攤上販售超萌寵物表情為主題的手繪小物,找到貌似家中寵物畫像時,荷包肯定失守!

DATA

電話+82-2-325-8553
交通:位於弘益大學正門前的兒童公園內,可搭乘地鐵2號線、機場線、京義線至弘益大學站下車,往9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可抵。
營業時間:每年3∼11月的週六13:00∼18:00、週日14:00∼18:00
http://www.freemarket.or.k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