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 S.E.A.海洋館

文/記者蕭婉寧  攝影/圖片提供/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、S.E.A.海洋館、Via
2017/08/25 15:01

鬼蝠魟優雅的泳姿每年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,也讓牠成為海洋館的吉祥物。

走近看,一座超大型的舊商船佇立門口,這是海洋館所附設的海事博物館。遊歷過不少亞洲水族館的Via說:「進館前的常態展,能認識更多亞洲海運事業的歷史過往。透過精美的場景重現,以及超大型的舊商船,完美感受百年前的亞洲航運歷史。」S.E.A.海洋館是全新加坡最大的海洋館,擁有長達36公尺、高8.3公尺的水族觀景窗,亦堪稱世界之最,館裡包含800種物種、超過10萬隻海洋動物,而館內最受矚目的吉祥物──鬼蝠魟,美麗的泳姿及稀有性,每年吸引不少旅客特地前來。

對館內世界最大的水族觀景窗印象深刻,Via分享:「S.E.A.海洋館與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都是亞洲不能錯過的2大海底觀景窗。S.E.A.還有專人在固定區域解說海底世界奧秘,適合大人小孩來場深度海洋之旅。」海洋館沿著1千年前航海家所經歷的航線設計,將全世界49個海洋棲息地分為10個區,利用不同區域的海洋特性將海洋生物分類。

此外,Via說這裡的海底餐廳氣氛浪漫,環繞的觀景窗讓人仿若置身海底世界,她還說:「可另外付費讓潛水夫在觀景窗的水族箱裡,秀出你想要出現的字句,很適合求婚!」館方則提醒,館內特別設計了鯊魚餵食秀,以及與鬼蝠魟拍照留念,來此別錯過了!

鯊魚海域是館內超人氣區域,超過200條的鯊魚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

大片水族觀景窗圍繞著餐廳,入內用餐仿若置身海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