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!小S、周杰倫也曾是筆下模特兒

文/胡如虹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8/10/15 09:53

 

即使成為藝人,郭彥甫仍難忘畫畫的快樂,曾出版作品集《話畫》。

找到興趣  心也變寬廣

郭彥甫小時候家裡窮沒有錢學畫畫,所以他選擇念體育系,雖然念了體育系,他還是難忘畫畫的快樂,後來在網路認識了同樣愛音樂也愛畫畫的台灣畫家潘學觀,受潘學觀的鼓勵,讓他發現其實畫畫不用學就可以會,那是天份。
即使郭彥甫當了通告藝人,卻不再覺得心靈空虛,不快樂。他說人生每一天都是倒數,過去就過去了,沒有人會比你更在乎自己,要如何增加個人的價值,是每一個人的人生課題,他找到了畫畫,也鼓勵大家,一個人,一輩子一定要有一件事情,是可以自己完成的。如果有一項自己熱衷的興趣,生命會變得飽滿,而且你的心會因此靜下來,更了解自己,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!

喜歡美式幽默畫風

郭彥甫喜歡畫美式幽默的肖像漫畫,他也畫了很多圈內好朋友,在他筆下的小S、庹宗康、周杰倫有一種誇張的喜感。他說漂亮只有一種,一模一樣也只有一種,但醜有千百萬種變化,那才是好玩的。

郭彥甫畫很多人,發現人都是可愛的,只是為了生存,有人把自己包裝成兇神惡煞的樣子來自我保護, 他在畫他們的特徵時,也看到他們可愛的那一面。沈浸在畫畫世界的郭彥甫,心變得更細膩,也變得更寬容。

演藝圈好友庹宗康、周杰倫等人都曾是郭彥甫創作靈感。


看更多>>
以畫作撼動人心! 台灣第1位前進故宮的漫畫家是「他」!
台南「蜷尾家」開到東京啦!日式茶屋空間、限定口味征服櫻花妹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