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走進孖空間,品味生活藝術的美好

文/記者魏妤靜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7/10/20 03:00

複合式的「孖空間」讓大家能自在欣賞展件,亦能放鬆享用餐飲。藏身在2樓、樓下就是小吃店的「孖(音念ㄗ)空間」,是個多元展演空間,除了不時有新銳藝術家的展覽,也可見到店內夥伴從世界各地帶來的選物,多半與職人創作及日常設計相關,例如日本文具、法國繪本,還有藝術家的作品在展出後經過商品化的物件。若想久待,亦可點杯飲品或點心,再與店內夥伴面對面交流展覽或藝術心得。
「孖空間」雖然隱密卻有很大開放性,也吸引國內外喜歡有趣小物與新銳藝術的朋友交流。
空間經營者純真更提到,「空間會兼具藝廊及咖啡廳、選品店的多種功能,就是因為我們不希望大家覺得藝術很難親近,如同空間名稱的『孖』有滋長、繁殖之意,希望來的人可以在此找到有共同價值觀的朋友。」
白臉花器/3,800元
由一對新銳藝術家情侶「ㄨㄍㄓ和學長」創作的陶器,具有一種「醜美」風格。

絹印海報/2,000元
侯俊明作品展限量絹印、展覽限定的海報,每一張都有些微不同。
法文同學鹹派/180元
圖為店內夥伴的法文課同學製作的南瓜派,有時是野菇派,隨季節性變化。

DATA
電話:(02)2599-1569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31號2樓
資訊:12:30~21:30,週二、三休
FB:孖空間 Zi space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