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帶狗狗一起玩水:【北部】愛狗夢樂園

文/記者張雅文  攝影/陳宇睿
2014/08/30 16:20


愛狗夢樂園原本是老闆周弟的父母向友人承租的農地,主要用來種花,中間的大水池則打算做花池,後來被許多愛狗的親友打動,開始經營狗泳池與寵物餐廳,提供給飼主與狗狗一個完整的休閒空間。

因位處山上,這裡的水質是自然引進的清澈山泉水,不含氯等化學物質,狗狗們就算不小心喝到水也不用擔心健康問題,水深約140公分,飼主也可下水同樂。同時周弟打造了四間沐浴吹洗間,還有戶外洗狗區,不管大小狗都有適合的吹乾設施和沖洗區域。此外,泳池周圍也特別圍起柵欄,狗狗無法隨便跑出去,飼主們更加安心。
吹洗間適合給飼養大型犬的飼主在內自助洗狗,需事先預約使用時段。
寵物餐廳部分,有貼心的狗狗羊肉餐,用新鮮的澳洲羊肉,水煮後冷凍,點餐前再重新用滾水加熱,跟製作人的餐點一樣用心,這裡也有賣許多寵物周邊商品、地上也設有鐵環、鐵鍊,擔心狗狗亂跑的飼主可以把狗狗扣在這裡,寵物和飼主一起度過一個舒適的午後。

一旁的寵物餐廳空間不算小,讓狗狗和主人能夠一起入內用餐。

羊肉餐/120元
狗狗餐使用大量的羊肉,沒有加入米飯,而是用紅蘿蔔、高麗菜等蔬菜混合,讓狗狗吃得更健康。

DATA
電話:(02)2646-3438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295號
營業時間:週四~週日10:00~17:00,週一~週三為水池進水日,公休
收費:以體重計價,20kg以上大型犬350元,含泳池入園、登記使用沐浴間,使用時間以一小時為限、20kg以下小型犬150元,含泳池入園,使用戶外沐浴、吹洗設備,每人入園100元,可抵園內餐飲消費
FB搜尋:愛狗夢樂園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