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帶狗狗一起玩水:【北部】苗栗苑裡狗狗水世界

文/記者武純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9/05 15:36


游泳池旁有田園風光陪襯,美麗風景可是「狗狗水世界」最大賣點!因而在寵物界具高知名度,老闆被暱稱為多使爸,7年前為了12隻拉布拉多愛犬放棄高薪電訊業,來到苗栗山腳里打造專屬狗狗的遊樂天堂。
位於門口的磚窯設計成小迷宮,讓狗狗們自在奔跑,熱身完就能去游泳了。
園區狗狗專屬的游泳池有300坪,深度90至110公分,泳池設有大面積緩坡,即使初次下水的狗寶貝也無需擔心!加上水質清澈,引進銅銀離子的殺菌設備,不加氯和漂白水等化學藥劑,主人也能安心下水陪伴。多使爸還貼心設計可調式遮陽棚,不用擔心下雨或陽光曝曬,亦提供有寵物住宿、行為矯正等服務,連洗烘設備都一應俱全,讓狗狗玩水後可以洗個澡再回家。
寬敞泳池區,狗狗和主人能一起下水,而且遮陽棚可全面提供遮風、遮陽或避雨,相當貼心。
此外,這裡也提供餐點,由於寵物餐不能加調味,都以食材原味呈現,如澳洲低脂牛肉搭配自家種的有機蔬菜就很健康!飼主則有三明治或其他套餐,寬敞用餐區讓寵物和主人能共享美味時光。

牛肉義大利麵/100元
採用進口澳洲牛肉搭配義大利麵,加上自家栽種的有機蔬菜,對狗寶貝來說低脂又健康。

DATA
電話:(037)742-299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錦山22-2號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0:30~18:00,2014年暑假~9月底固定週二休,10月後恢復週二~四休
收費:以體重計價,15kg以上大型犬320元、15kg以下小型犬200元;飼主每位低消100元(可抵餐飲消費)
網站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37235/
備註:另售套票,大型犬套票2,500元、小型犬套票1,500元,一套皆10張、一年內用畢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