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寵物友善餐廳:【鹿港】鹿和寵物休閒餐廳

文/記者林孟佳  攝影/記者林孟佳
2014/09/06 14:14

占地一千五百坪的「鹿和寵物休閒餐廳」有著超大的草皮空間及狗專用游泳池,入場費務求公平合理,便以狗肩膀高度計算,隨行狗主人不計費,如此大方的經營方式,常吸引各地的狗社團在此交流、聯誼。
泳池外有偌大的奔跑空間,一旁還有綠蔭可休憩,很適合帶狗狗在此聚會。
老闆鹿大表示,因從事馴犬教育工作,進而了解狗與主人的需求;特別設置五米寬、十米長的泳池,水深位於70到90公分,讓大型狗不只能踩水更能游水,且備有青蛙裝可免費借給狗爸媽們,方便一起下水,池水以麥飯石過濾,讓人與狗玩起來都安心。草地區則準備了敏捷犬訓練關卡,讓主人與狗狗們透過遊戲互動增進彼此的信任。
寵物餐廳裡的桌距寬廣,大型狗也能進來吹冷氣、享美食。
附設的寵物餐廳以大片落地窗設計,方便飼主觀察寵物在外的情況,餐廳備有輕食點心、美式炸拼盤及焗烤飯等選擇,專屬狗狗的餐點則有羊肉丸、番茄義大利麵等組合的套餐,配上手工烘烤的雞肉零食、羊肉塔等,讓腸胃敏感的狗寶貝也能吃得很開心。

法拉利鮮食套餐/250元(前:牛肉,後:羊肉)
以法拉利跑車形狀的餐具盛裝羊肉丸、牛肉餅等鮮食套餐,寵愛家中的狗寶貝。

DATA
電話:0936-119-247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吳厝巷9號
營業時間:週六~日11:30~18:00,週一~五公休
收費:依肩膀高度計價,每隻30公分以下100元、30~45公分150元、45~60公分200元、60公分以上250元;吹水器、烘乾機需另外收費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