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帶狗狗一起玩水:【北部】龍洞四季灣狗泳池

文/記者張雅文  攝影/陳宇睿
2015/01/19 06:00

帶狗狗去海邊玩水,但常常得擔心牠們被水母螫、跑太遠、玩過頭等問題,位於東北角的龍洞四季灣有天然的海水游泳池,也是全台灣唯一的狗狗海水游泳池,讓狗狗和飼主都能徜徉在海水中。

原本這裡只是個普通的濱海遊客中心,2009年由捷年集團取得經營權,利用岩岸地形打造出天然的海水泳池,一般遊客除了可以游泳、浮潛外,也有深潛的課程與場地,副理Liberty透露,因為董事長、老闆都是愛狗人士,一般海水浴場可能會有衛生疑慮,他們則試著將園區中其中一個水池改成狗狗專屬的泳池,起初是老闆自家的狗在這裡玩水,漸漸吸引大量愛狗又愛大海的人一起來玩,此外,這裡也有狗狗的沖洗區,日後也規劃增建專屬的吹毛設備。

簡單的狗狗沖洗區,飼主能在這邊把狗狗洗乾淨再回家。

秉持愛狗的理念,園區內的咖啡廳、餐廳、
房間內也通通是狗狗友善空間,住宿也能帶著愛犬一起,更重要的是來這裡玩水,狗狗完全不用錢,絕對是愛狗人士的好去處。

餐廳裡常見飼主帶著愛犬優閒坐在這裡喝飲料或者用餐。

狗狗泳池旁是人游泳的天然海水泳池。

許多狗狗會沿著泳池邊邊而坐,模樣可愛。

DATA

電話:(02)2490-1000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
和美里和美街48號
營業時間:5月~9月,09:00~17:30,週四清池,游泳池公休,園區開放
收費:入園每人100元,每車50元,狗狗免費
網址:http://www.kivano.com.tw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