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毛小孩出去玩:4個桃園龍潭附近翠綠草原踏踏青

文/記者高嘉聆 
2015/10/20 19:59

【我們來帶遊】

Natasha、捏捏

部落格:http://marshnienie.pixnet.net/blog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shnienie

「由於捏捏特別喜歡玩水、踩水,因此我們出去玩一定會帶毛巾,梳子、驅蟲小物等也是戶外出遊必需品,另外還會攜帶寵物外出包或推車,並避免安排太緊湊的行程,讓每次出遊都能保持好心情!」

 

林可可家的牧場

位於龍潭的「林可可家的牧場」,自今年暑假開幕後就陸續吸引不少毛小孩爸媽的注意,曾帶寵物「捏捏」一遊的部落客Natasha說:「餐廳環境和動線規劃得很棒,值得一去!」這裡不只是對寵物友善的餐廳,同時也是親子餐廳,擁有2個小男孩和2個毛孩子的老闆夫婦,打造了這處讓親子與寵物共存的「天堂」。在店方給門票的同時,會附上1包寵物的拾便袋,方便讓飼主們共同維持環境的乾淨。

園區最受矚目的就是擁有500坪的戶外大草皮可讓寵物盡情跑跳,Natasha表示,店家將草皮打掃得很乾淨,草的高度也很適中,而且草皮周圍有許多的座位,可讓飼主們安心地坐著看寵物玩樂。此外,還有孩子專屬的親子草皮區及VIP草皮區,後者提供VIP包廂包場使用,很適合舉辦毛孩子的聚會。
2隻可愛的店狗是寵物的好玩伴。
室內用餐環境也很用心,店家特別將靠近四周的座位打造成半開放式的小包廂,每間有可上鎖的木門,讓寵物可隨意在包廂內走動,牆上還設置了釦環,可讓飼主將牽繩套在釦環上,使寵物不會到處亂跑。餐點方面,針對寵物規劃了無鹽、無油的鮮食,而且份量不少,Natasha特別推薦店家自製的肉乾,多達7種口味的肉乾可是讓「捏捏」愛不釋口呢!
室內寬敞明亮,還有Natasha大力推薦的小包廂。
為因應北部即將來臨的秋冬雨季,店家還預計在室內新設「寵物跑跑區」,就算下雨,寵物也能在室內跑跳,預計10月中旬左右開放。
DATA
電話:(03)471-1508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196號(導航可設「石門國小」)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,平時無休
收費:3歲以上入園門票100元,可抵餐費;寵物門票100元,可抵寵物餐費、寵物用品或自助美容費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