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苗栗200坪「Kitty樂園」開幕了!6 大超萌親子遊樂區、必吃造型餐點大公開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提供
2020/07/15 18:26

不用再羨慕日本人啦!苗栗頭份最新的「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」今(15日)正式開幕,超過200坪空間打造6大玩樂區,讓小朋友在室內舒適空間攀爬、玩球池,還結合了Hello Kitty 、美樂蒂、大耳狗喜拿、布丁狗、蛋黃哥以及大眼蛙等人氣角色,就像是全台最大的三麗鷗樂園,免曬太陽也能開心放電、吃美食。

必吃Kitty造型餐點!加碼推出限定周邊

苗栗可愛爆表的複合式親子餐廳,地點鄰近交流道,外縣市的遊客想要朝勝也很便利!空間並分為遊憩區與野餐區,可以席地而坐,在有如綠地森林般的療癒環境享用美食,其中「蘋果起司牛肉漢堡」上面趴著可愛的布丁狗,由主廚親自挑選黃金級牛肉漢堡排,搭配特製的蘋果圓酥片、香酥培根融合切達起司片與新鮮蕃茄,口感香濃鮮嫩。

用餐區特別以野餐風格呈現,搭配Kitty造型擺設,就像穿越到繪本世界。

享用完主餐接著啟動甜點胃,來一道「珍珠舒芙蕾鬆餅」口感軟綿綿像是雲朵般,配上Q嫩現煮珍珠,是令人無法抗拒的邪惡美味,另外「卡彭起司拿鐵咖啡」採用進口鮮乳起司融合咖啡豆,口感加倍香醇,打卡必喝的少女系飲品為「蘋果蜜桃氣泡飲」,水蜜桃香氣加上氣泡口感,擺脫大餐後的油膩感,夏天享受清新果香最消暑。

擁有超可愛造型的菜色甜點,讓人開動前搶著拍照打卡。

同時蘋果村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,像是超可愛兒童餐具組有著My Melody、蛋黃哥、大耳狗喜拿等圖案,讓小孩用專屬餐具搶著吃飯!還有網美必備的冰淇淋杯,喝水也能趁機賣萌,粉絲們準備入手吧!

親子餐廳限定販售的可愛兒童餐具組。

6大明星主題遊樂設施!大小朋友一起嗨玩

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的6大遊憩區,包括「凱蒂貓蝴蝶結之丘」帶來趣味十足的室內攀爬體驗、「美樂蒂蘋果花園」比人還高的巨型夢幻蘋果花園,讓孩子玩捉迷藏穿梭其中、「布丁狗野地露營車」設有小農市集讓孩子練習採購食材、玩扮家家酒。

專為1歲以下幼童設計的「蛋黃哥太陽蛋浴池」安全爬行區、「大耳狗軟綿綿隧道」可以在上下攀爬中透過透明隧道看到爸爸媽媽!「大眼蛙歡樂雨滴池」體驗釣魚樂趣、以及「三麗鷗夢想蘋果樹」擁有讓親子為之瘋狂的大球池區。

孩子們可以在寬廣的室內空間盡情玩樂攀爬。

「大眼蛙歡樂雨滴池」有繽紛的藍白球池。

三麗鷗的人氣角色陪孩子們一起玩扮家家酒。

「大耳狗軟綿綿隧道」以清新藍白色調設計,透明軌道是亮點之一。

全館防疫讓親子安心玩樂吃美食!

為了讓親子安心玩,餐廳嚴格把關消毒程序,設施內每顆海洋球都經過單顆清潔消毒,店門口更設有 Apone智能科技測溫門禁系統,能全面檢測入場人員體溫,也請顧客配合酒精噴手消毒,讓環境防疫零死角,今年暑假全家人就來玩台版三麗鷗樂園吧!

DATA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
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~20:00(週一休)
電話:037-590-65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台南「虎鯨Orca海上氣墊樂園」開幕!200元三倍券就能全家人一起暢玩

桃園新夜市「童話市集」打造全台最大3D彩繪牆!200個攤位吃喝玩樂全包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