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巧克力卡啦雞、草莓蛋土司!網推早餐店超驚奇「甜鹹組合」:吃一次就愛上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DCARD
2020/03/24 14:12

「巧克力卡啦雞吐司加蛋」是多數網友推薦好吃的組合。(圖/截自DCARD)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來片果醬吐司是大眾熟悉的滋味,近日DCARD上卻瘋狂討論「邪教吃法」,除了有巧克力混搭薯餅的鹹甜土司,還有草莓醬加蛋加卡啦雞的衝擊滋味,這些早餐店阿姨沒說的隱藏版美味,讓網友紛紛大推:「吃過一次真的會愛上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上推薦「巧克力薯餅吐司」,他談到讓平凡吐司變美味的秘訣就是「吐司先叫店家烤過」,焦脆香氣搭配薯餅,讓他狂讚「那個口感真的是scared me」,另外還分享「草莓蛋吐司」的味道也很棒,回覆中也有人讚同「草莓蛋吐司,買了一次發現新大陸」,意想不到的搭配成功引起蓋樓文!

甚至有早餐店主打怪怪口味,舉凡草莓、巧克力或奶酥吐司都能混搭鹹味配料。(圖/截自DCARD)

首先是酸甜可口的草莓果醬吐司,早餐控們透露,除了可以加料煎蛋、火腿、鮪魚和卡啦雞,還有人力挺「草莓蛋起司肉鬆是最無敵的」,而香濃巧克力醬吐司更是延伸許多獵奇吃法,像是「巧克力吐司配九層塔!讚爆好嗎!」、「巧克力咔拉雞漢堡超好吃」、「巧克力泡菜燒肉吐司,喜歡泡菜的朋友一定要嘗試」......,神秘早餐組合引發多數網友相挺,勇於嚐鮮的吃貨甚至直言「又有好多種早餐可以試了」。

有網友分享土司一面抹巧克力、一面抹花生,中間再夾上薯餅起司意外很搭。(圖/截自DCARD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爭鮮壽司賣白飯?史上最鬧「愚人節KUSO餐盒」邊吃邊挖寶

夏天來臨前瘦一波!8間超有料「木盆沙拉」有肉有蝦大吃也沒罪惡感

沙茶蛋餅、烤饅頭上榜!網推「台南10家消夜美食」在地人曝私藏名單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