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 週四小吃市集

文/記者魏妤靜  攝影/記者魏妤靜
2017/08/20 14:04

無論立食區或用餐區都是滿滿人潮,非常有市集氣氛。

有100多年歷史的舊市場Markthalle Neun,多年前曾面臨改建,被當地居民成功保留後,從2013年開始,就有了一個只在每週四晚上才開的小吃市集「Street Food Thursday」。

這裡聚集了日本章魚燒、尼泊爾蔬菜湯、台灣刈包,與德國常見的各式麵包、醃菜、起司等,並皆以攤位或餐車的方式販售。由於在室內沒有下雨問題,加上一週只有一天,在觀光客與當地年輕人間都小有名氣,雖然食物美不美味見仁見智,不過看在每款小吃多半5∼6歐元的份上,和許多外國人擠在一起、像吃美食街一樣,倒也是很有趣的。

DATA

地址:Eisenbahnstr. 42/42, 10997 Berlin-Kreuzberg
營業時間:每週四17:00~22:00
※FB:Street FoodThursday。
可搭地鐵U1線在Görlitzer Bahnhof站下車,再步行前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