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 ORA咖啡館

文/記者魏妤靜  攝影/記者魏妤靜
2017/08/20 14:02

走進店內,仍可看到成排木架上陳列著各種藥罐。

帶點歷史感與復古氣息的咖啡館總是特別迷人,「ORA」便是由超過百年的老藥局改建而成,至今仍有許多玻璃罐與藥櫃被保留下來,成為裝飾或擺設物件,加上簡單木桌與綠色皮椅,有種自在又不失雅致的氛圍。

這裡是當地許多年輕人碰頭聊天或工作的場所,即便是平日下午也總是客滿,晚上還會搖身一變為小酒館。來到這裡,點一杯濃郁微苦的卡布奇諾或奶泡還算細緻的拿鐵,再到櫃台前挑塊蛋糕或肉桂捲,讓旅途多一點午後留白的喘息時間。

卡布奇諾/2.8歐元

DATA

地址:Oranienplatz 14/Erkelenzdamm 1, Kreuzberg, Berlin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2:00~翌日01:00,週六、日09:30~翌日01:00,無休
※可搭地鐵U1或U8線在Kottbusser Tor站下車,或搭M29巴士在Oranienplatz站下車,再步行前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