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劇《鬼怪》拍攝地公開!到韓國仁川重溫心空瞬間

文/記者莊蕙瑜  攝影/記者莊蕙瑜
2017/11/01 09:43

 

劇中男女主角互相摸頭撫慰的模擬情景,可在「韓美書店」前拍攝。

必遊3 船橋舊書店街

清爽又亮眼的黃色外觀讓人很難不對「韓美書店」留下深刻印象,自然也成了「鬼怪」劇中常出現的景點之一,無論是鬼怪孤單走過抑或男女主角於書店前摸頭撫慰,都讓書店一夕爆紅。
書店就位於船橋舊書店街,這裡是仁川最大的二手書街,以往有句話:「首爾找不到的書,來船橋舊書店街一定找得到!」雖然這裡目前只剩兩、三家書店,卻依然可感受濃濃的書卷味。
書店內也是必拍場景。書店街剩下的二手書店並不多,但每家都很有特色。
DATA
資訊:11:00∼19:00,無休。地鐵1號線「東仁川站」下車步行約600公尺即可抵

必遊4 松島中央公園

每個城市中總會有座人氣與綠意兼具的中央公園,松島中央公園便是仁川在地人心中的夢幻美地,這裡同時也是韓國第1座引進海水製作水稻的公園,除了有豐富的自然景觀,水上工具亦十分發達,每到假日總能看見滿滿情侶或家庭乘坐遊船或腳踩天鵝船穿梭其間,韓國綜藝節目「我的爸爸是超人」中可愛的3胞胎就有不少鏡頭於此取景,而「鬼怪」劇中,男女主角小旅行的慶源齋大使賓館也坐落於公園內。
松島公園擁有絕佳的自然景觀,海水水道上有豐富的船隻可搭乘。
由韓國5位知名工匠打造的慶源齋大使賓館,可賞傳統韓屋之美,住一晚的代價可不低,一般雙人房就要5萬韓元起跳。
DATA
資訊:24小時開放。地鐵1號線「中央公園站」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

戲外景點也別錯過!京仁Ara運河單車體驗

單車道沿著連接仁川與首爾的京仁Ara運河所建,全長約21公里,往返所需時間約為2小時,沿途不但能飽覽韓國最初的內陸運河之美,沒有大轉彎或斜坡的平順路程更被許多單車愛好者稱為夢幻單車道,途中也有不少藝術裝置及休息點供民眾休息。
單車道上有許多藝術裝置。
DATA
資訊:1小時3,000韓元、1天最多10,000韓元,租車時間:平日10:00∼20:30、假日09:00∼20:30。仁川地鐵1號線「桂陽站」外即可租借。24小時開放

戲外景點也別錯過!MTP MALL(Medical Theme Park)

這間MTP MALL很特別,主打Medical+Entertainmen(醫療+娛樂)的全新觀念,同時也是由金泰熙和朱元主演的SBS電視劇「龍八夷」的拍攝場所,主要由新概念健康遊樂園「平衡公園」、分享美容健康資訊的「樂三味鏡」、新鮮食材生產地「綠色廣場」以及公共表演藝術場所「馬里斯廣場」4個區域所組成,一般民眾只要提前預約即可入內參觀。
顛覆一般人對於醫院死氣沉沉的印象,運用3D畫作打造活潑視覺感。
DATA
電話:32-1600-0886
地址:仁川廣域市西區深谷路100號31
資訊:免費參觀,須提前網路預約,部分設施另外收費。仁川地鐵二號線「西區廳站」,坐計程車3分鐘即可抵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