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田中板前】滿足深夜想吃飽或想吃巧的消夜客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08/13 15:50

鮭魚波波丼(前)/99元、板前霸氣牛肉丼/280元
醋飯鋪上蝦卵、鮭魚卵、小黃瓜和蛋等食材,佐以芥末、金桔和薑片;還有以板腱牛肉搭配溫泉蛋、蔥花、油蔥酥和特製醋膏做成超霸氣牛肉丼!

有人和美食部落客愛吃鬼一樣偶爾半夜還想吃飯?大推這間主打丼飯的「田中板前」,有大分量的霸氣丼及迷你丼等多樣選擇,別想了,跟著我吃就對了!

店長蔡昌旻與愛吃鬼分享,店內主打霸氣、迷你丼飯,就是要同時滿足深夜想吃飽,或想吃巧的顧客們,加上燒烤、炸物等不斷推陳出新的小菜,讓消夜場能夠平價又有質感的品嚐。

蔡昌旻說:「丼飯使用台灣西螺出產的壽司米,搭配新鮮食材做變化,尤其板前霸氣牛肉丼,以油花少、口感嫩的板腱牛肉為食材,足足有300g,先煎後烤鎖住肉汁,相當受歡迎。」另想要清爽口感,則推薦迷你的鮭魚波波丼,吃得美味又不會有負擔。

此外,店家以雞骨、柴魚、米酒等,不加一滴水,熬煮5小時而成特製刷醬,不死鹹且燒烤後釋出十足香氣,更是燒物的美味秘訣,搭配解膩的自製醃蘿蔔,真是絕配!

烤飯糰(鮭魚)/60元
鮮鮭魚肉烤乾至完全釋出香氣,再拌入白飯和蔥花等食材做成飯糰,刷上特製醬汁烤出表層酥脆度,整體口感層次豐富。

味噌燒肉/200元
以獨家醃醬搭配三層肉醃製2天以上,待完全入味才能燒烤,並佐以自製醬汁、涼拌洋蔥絲,再撒上大把蔥花提味,相當唰嘴!

DATA

電話:(07)382-2199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55號
營業時間:18:00∼翌日02:00,無休
※FB:田中板前-丼飯、深夜食堂-明誠店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