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捌柒海產粥】當日採購的新鮮海鮮,錯過保證搥心肝!

文/記者王姝琇 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08/13 15:45

龍蝦海產粥/180元
鮮甜高湯搭配既新鮮又豐盛的多樣海味食材,以及澳洲小龍蝦,C/P值超高!

半夜不想挺著油膩膩的感覺入睡,但又餓得睡不著,報你吃這攤「捌柒海產粥」。來到攤前就能看見魚缸中活跳跳的「目標」,就是讓人魂牽夢縈的澳洲小龍蝦,再搭配鮮魚肉、鮮蝦、花枝、鮮蚵、蛤蜊和蟹管肉等食材,錯過這碗「龍蝦海產粥」保證搥心肝!

老闆蘇盈駿透露,海產粥要煮得好吃,湯底和食材新鮮度都不能馬虎,凌晨3點打烊、收拾完攤車後,第1件要事不是倒頭就睡,而是直奔市場採購當日的新鮮海鮮食材,並以魚骨、豬骨、柴魚和洋蔥等多樣蔬果熬煮高湯。

而另一主角澳洲小龍蝦,則是堅持採用台灣養殖的活龍蝦,蘇盈駿說:「澳洲小龍蝦每隻約重80g,一定要採用活蝦才能煮出肉質細緻口感。」還有店家自製魚蛋沙拉和麻油酒蛋等小菜,半夜不愛吃米飯另也可選擇龍蝦海產意麵。

麻油酒蛋/50元(每份2顆)
嚴選純麻油以高溫半煎炸做成荷包蛋,再配上麻油、米酒、薑、九層塔和糖提味,入口溫潤、香氣十足!

魚蛋沙拉/60元
嚴選鱈魚卵為食材,先蒸後炸做成鹹香酥的魚蛋,再佐以美乃滋醬和爽口的高麗菜絲,口感層次豐富。

DATA

電話:0981-011-841
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和忠義路三段交叉口
營業時間:18:00∼翌日03:00,週日休
※FB:捌柒海產粥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