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和風歐店】蔬果+中藥+豚骨高湯=關東煮的湯頭靈魂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7/08/13 15:02

原味套餐/100元
吃飽又吃巧的超值套餐,多種關東煮,豐富多樣,還附贈麵食6選1、豬油拌飯,不少學生會點用套餐共享,C/P值超高。

夜半時分,美食部落客愛吃鬼窩在「和風歐店」關東煮,喝著溫潤清爽的關東煮湯頭,邊嚐著風味十足的蘿蔔煮、天婦羅,看看這可以當正餐也能做消夜的關東煮,大受夜貓子歡迎,難怪才1年多時間就開了2家店。

習慣跟老闆聊聊天的愛吃鬼,調查出77年次的老闆呂凱智,創業時選擇自己喜歡的關東煮,看似簡單卻花了不少時間學習。他說,關東煮湯頭非常重要,原味湯須以十幾種蔬菜水果和中藥熬煮,再搭配法國海鹽提鮮,最後加入豚骨高湯調配出最佳比例,而出菜時各種食材煮熟後,淋上湯汁即可享用。

最受愛吃鬼稱讚的莫過於「湯品免費無限續加」!而且店內食材售價多為5∼20元,也有30元的主食或60元起的烤餅,平實的價位讓客人不用花大錢,再加上輕工業風的裝潢,明亮的水管電燈、休閒味十足的高腳桌椅,深受大家的喜愛。

京都明太子起司烤餅/60元
以薄餅皮鋪上特調明太子和起司,烤熟後撒上海苔粉,酥脆的餅皮搭配明太子的鹹香味,風味獨特。

(圖右逆時針起)蘿蔔煮/15元、魚卵福袋/20元、手作牛蒡天婦羅/20元
蘿蔔須放置高湯中1晚至入味;魚卵福袋是以豆腐皮包入魚卵,吃來過癮;而天婦羅則以旗魚漿製作,是店裡3 大招牌美味。

DATA

電話:0966-065-329
地址: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9號
營業時間:17:00∼翌日02:00,無休。每人低消50元,免收服務費。
FB:和風歐店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