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牛肉麵‧雞湯】嘗一口就讓人想大喊:戀愛了!

文/記者林佳諄  攝影/記者陳宇睿
2017/08/13 14:47

紅燒大三元牛肉麵/250元(大碗,如圖)、230元(小碗)、190元(半碗)
除了基本的牛肉外,更多了牛筋、牛肚,加上濃郁湯頭,多重滋味正如老闆邱隆杰所說:「吃一碗麵,就是一次旅程。」

夜半時分,瞥見一間招牌寫著「牛肉麵‧雞湯」的店家,心想:「好一個簡單、不做作的店名!不吃看看怎麼行?」

店內販賣的就是牛肉麵、雞湯、滷味、小菜,平凡的小店人潮卻未曾停止。發揮愛吃的精神,搭訕了一名外型粗獷的店員深入了解;原來眼前這名型男是偶像劇、本土劇演員邱隆杰,由於私下喜愛下廚,自己的牛肉麵受到眾多好友的喜愛,於是去年7月開始經營麵店。

他笑說,自己是很愛找麻煩的人,當時花了2個月的時間準備菜單、研發牛肉麵,選用美國的牛腱心、牛肋條、牛頰肉,湯頭以四川郫縣豆瓣醬、高雄岡山豆瓣醬、客家的甜酒豆腐滷拌炒過後,再結合蔬果、高湯熬煮。一碗看似平凡的牛肉麵,卻有多層次的口感,一吃令人大嘆:「戀愛了!」

不過,究竟是對牛肉麵戀愛或是想跟老闆戀愛,可得親身來過才知道!

香菇雞湯/120元
選用台東鹿野的土雞,將雞骨、豬龍骨熬煮8小時,香氣濃郁!

麻醬拍黃瓜/60元
拌炒過後的芝麻與福源花生醬調配後,搭配清爽的黃瓜入口,口感清爽、香甜濃郁。

DATA

電話:(02)2778-7776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5號
營業時間:18:00∼翌日04:00,週日休
FB:牛肉麵.雞湯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