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HoneyWood Café】教堂、鐘樓、白色馬車,桃園平鎮打卡自拍

文/記者金穎清  攝影/記者陳宇睿
2017/08/11 16:43

可於用餐前、後帶爸爸至戶外草地,散步兼放鬆心情。

舉辦歐式婚禮專用場地的「晶麒莊園」,今年2月開設附屬咖啡館「HoneyWood Café」,整座園區占地約6千坪,戶外坐擁大片草皮,遊客可在晴朗天氣下散步,感受綠意環繞的清新氛圍,還能與教堂、鐘樓、白色馬車、石雕大象及LOVE字樣等造景合照留念。

咖啡館以黑色調打造出低調優雅的外觀,一道道落地窗使室內空間寬敞明亮,木質地板搭配白色大理石桌面,再加上灰、白色的沙發和座椅,簡單卻不失質感的環境,讓人放鬆地談天說地;此外,還有繽紛的玫瑰花牆供用餐客人拍照。

店經理Oscar表示,店內製作餐點堅持不使用調理包及味精,就連醬汁也是由師傅親手調製;午、晚餐供應帕尼尼、義大利麵、燉飯及主廚精選排餐,下午茶則有舒芙蕾鬆餅、比薩,未來還會推出比薩DIY體驗,增添來此遊玩的樂趣。

孜然風味紐西蘭帶骨羊肩/單點599元、套餐780元(含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飲品、甜點,圖中飲品為竹炭拿鐵需加價100元)
選用紐西蘭小羔羊,以香料油浸泡後,下鍋煎至8∼9分熟,沾取水果薄荷醬、海鹽或搭配墨西哥辣椒,享受不同滋味。

伯爵舒芙蕾鬆餅/單點200元、雙人午茶套餐/450元(含2杯飲料)
鬆軟綿密的舒芙蕾與Q彈珍珠、蜂蜜、霜淇淋,交織出多重口感。

採光良好的用餐空間,共設有110個座位。

黑色外觀的咖啡館,四周環繞草皮,綠意盎然。

DATA

電話:(03)401-3341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(晶麒莊園內)
營業時間:11:00∼21:00,週二休
收費:需加10%服務費,低消每人1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