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alpha Black】音樂曲風命名,咖啡風味中多了品飲樂趣!

文/記者陳怡君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7/08/11 15:18

亮眼的土耳其藍色門面、簡約時尚的店內裝潢,精心設計外帶咖啡杯,alpha Black雖定位為精品咖啡,但店內常態供應的咖啡品項皆為百元以下,強調喝好咖啡不見得要花大錢。

店內販售的Alpha Limited系列,包括帶有厚實草本氣味的「印尼藍湖曼特寧」、明亮酸甜口感的「巴拿馬日曬艾利達」、花果香氛的「衣索比亞日曬藝妓」,均為莊園精品咖啡豆,進口咖啡生豆由alpha black專屬杯測師做物性分析、樣品烘培及專業杯測把關,確保每一批次的咖啡豆風味都能完美呈現。

alpha Black系列則為黑咖啡,強調好的黑咖啡其實不用加糖、奶,就能喝到最佳風味,特別的是將其以音樂曲風命名,如古典黑咖啡、阿卡貝拉黑咖啡、雷鬼黑咖啡等,不同曲風特性對應咖啡本身的風味特質及酸度,不只讓顧客有多樣化的選擇,也帶來另一種品飲樂趣。

巴拿馬翡翠莊園競標藝伎(藝伎之王)/190元、哩厚三杯雞鹹派/70元(右)
「藝伎之王」採用巴拿馬翡翠莊園咖啡豆,為限量販售,口感乾淨明亮不苦澀;以法式派皮搭配台灣三杯雞和地瓜的特色鹹派,完美混搭中西風味

硬地氮氣咖啡/90元
以冷萃方式低溫浸泡,萃取衣索比亞淺焙日曬豆的精華,搭配充入氮氣,杯中產生如啤酒般香甜滑順的綿密泡沫,適合當作夏季飲品。

DATA

電話:(02)3765-518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
營業時間:07:00∼19:00,無休
※可外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